Ririiita

微博@Ririiita
总想画纸片人的概念设计师
喜欢的CP很多
无法一直回复评论和私信

© Ririiit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被好心的妹子们告诉了是去年的一本其实好像鸽了的合志。 谢谢大家告诉我! 爱叶黄!!

---

之前整理图的时候发现了这张,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约稿了?主要是我完全不记得我什么时候画过这张,疯狂懵逼

球球来告诉我是谁约的图哇o-<-<以及这个图有生之年有没有放出来???QAQ

(感觉过了好久好久了 如果不能发我一定删!QAQ!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71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