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葳葳葳

微博@阿葳葳想吃肉
墙头很多
全职叶黄LOVE
无法一直回复评论和私信

© 阿葳葳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画了那个小挂件 嘻嘻嘻爱天天!今晚八点了解一下

公子甜白°:

【黄少天生日小料】

预售地址戳这里,时间:8.4 20:00-8.20


【品名】黄少天Q版透明圆扇

【价格】30R

【画手】 @♡ 

【规格】18x18cm

【工艺】单面彩色印刷

【品名】皮卡黄·吱吱毛绒挂件


【画手】 @阿葳葳葳 

【规格】6x6cm

【工艺】抱枕双面彩色印刷

异形裁剪、内部填充棉

内含发声器


【宣图】 @幻想星球 



*购买一...

好几天前画的QAQ

没有镇魂的每一天都很难过

其实是之前在火车上画的了……

没想到昨天龙哥工作室放了片场休息图 干脆玩梗!

还有五天才能看见沈教授…………

想看龙哥穿深色衬衫 and 眼镜链了

夏天到啦……

其实白学长给我的感觉很夏天……也不知道为什么

两年前给 @长路 画的图!wodema居然两年了快……现在看起来都已经成为黑历史了!不过这个的确是我手上最后一张叶黄图,以后有机会还是希望能画画我的初恋cp哈哈

昨天摸鱼画着转运的
很潦草不太好看 对不起我许先生

上个月给一个叶修生日小料的明信片图

今年529的图也算是补上了w


给叶黄活动的徽章图www
大家加油呀(ง •̀_•́)ง

干脆一口气发了

p1是迟到的520和521

这里也再说一次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啦/////////

 给@公子甜白° 无料的Q版图!估计是会放在无料封底的位置吧w


以及非常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 真的超级超级感动QAQ!!!没想到又是一年了呀 真的非常感谢!

重新看了全职第六集。我感觉我在看我的儿子和我女婿
天天真可爱 真可爱 真可爱
你说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宝宝呢😊

这是想要参与全职ed征集的图

美少女和美少年们可以帮我投个票吗 175号!谢谢你们QAQ!!!

http://activity.qidian.com/2017/quanzhitoupiao/

今天才又打开lofter……才发觉我为啥上次就最后只上传了一张图片

估计是大部分都上传失败了QAQ

这次补齐了 在上次那张之前 还有5p的

之前为 @-风水轮转-  画的G!很高兴能参与到水宝的本子里来!没想到水居然把图放在了一开页的地方,看到repo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hhh 总之希望大家能喜欢<3
以及,大家除夕快乐!提前祝鸡年大吉啦 

新年明信片www

求约稿……

具体内容可以看图片

一切都看天时地利人和吧

例子里都是叶黄那是因为叶黄画的多……但很多cp和作品都是画的o-<-<

爱大家 谢谢XD


两张奥尤。

看完新的一集yuri on ice有感

我不活了

勇利生日快乐!

发发最近的涂鸦……这都是极限20分钟左右的图了……

1 / 5